同“新”迎奥运 一起过大年

时间:2022-01-26【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全民迎冬奥的热情也愈加强烈。1月20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联合花园路街道和北太平庄邮局共同举办“同‘新’迎冬奥 一起过大年”主题活动。老党员先锋队、新就业群体、地区志愿者、青少年及五老代表参加活动。

 

 

  老党员先锋队、青少年、社区工作者及新就业群体代表共同参观邮展,邮局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普及了邮票和冰雪运动知识。

 

 

  老党员先锋队队员为大家表演迎冬奥舞蹈《一起向未来》,展现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助力冬奥的热情。

 

 

  五老代表和冬奥小使者共同发出助力冬奥倡议,号召大家争当冬奥志愿者,以新时代责任为己任,积极参与迎冬奥系列主题活动,为助力冬奥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为老党员先锋队队员赠送防疫慰问包,希望老同志保持老而弥坚、甘于奉献的赤子之心,在疫情防控、助力冬奥方面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余春华进行总结讲话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老同志在筑牢防疫安全线和助力冬奥会上发挥优势作用,希望社会各方能够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和老年群体有机融合,互帮互助,在基层治理上成为社区治理的有力支撑,共同努力构建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