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惠享桑榆年 康乐迎春笑开颜--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23年海淀区离退休干部“春之辉”迎春康乐活动

时间:2023-03-21【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3月15日至17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23年海淀区离退休干部“春之辉”迎春康乐活动。全区近700名离退休干部在阳春三月欢聚一堂,乐享游艺,促进交流。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活动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主持。
 
 
  阳光普照,春意融融,老同志们乘兴而至,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尽情游艺。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益智迷宫、精准投篮、激光射击、智力拼图、趣味垂钓、快乐套圈六个娱乐项目,动手也动脑,深受老干部们的喜爱。精准投篮时大家英姿飒爽、身手矫健,用实力诠释“老当益壮”;激光射击中老同志们在热闹中醉心于自己目标,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让人敬佩。活动现场的加油声、欢笑声与喝彩声汇成一片,气氛欢快,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老同志对如今美好生活的珍惜与感谢。
 
 
 
  迎春康乐活动期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春梅对老同志致以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回顾了2022年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强调在2023年要以落实推进两个《意见》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为重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践行健康老龄化理念,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康乐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促交流、话家常的机会,既能锻炼身体,也能开动脑筋,在2023年,大家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海淀篇章”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