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海霞”声音 传递红色力量--海淀区举办“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团2023年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13【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群众基础好、社会感召力强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离退休干部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好党的故事,增进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海淀区于4月10日举办“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团2023年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余春华主持并部署全年宣讲工作,海淀区“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余春华回顾了海淀区“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团自成立以来的宣讲工作,感谢各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强调2023年老干部宣讲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丰富深化宣讲工作方式和宣讲载体,并以“党建+服务”为抓手做好宣讲服务保障。
 
 
  “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团成员侯智明代表宣讲团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贡献离退休干部党员力量。
 
 
  2023年,海淀区“红色回响”老干部宣讲工作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革命情怀”和“推动改革发展”等版块深入机关、学校、社区进行宣讲,充分发挥老干部宣讲团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宣讲理论”,推动红色理论、红色故事、红色精神飞入寻常人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