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老干部宣讲团理论专题学习研讨班

时间:2016-04-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安排,结合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工作实际,4月21—22日,区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宣讲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和宣讲工作专题研讨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一是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二是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三是每位宣讲员就2016年主题宣讲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四是参观了河防口新农村建设情况。学习研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体会。宣讲员们表示,《意见》对坚持不懈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作出明确要求和规定,为下一步宣讲工作指出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意见》和五大发展理念,理清2016年主题宣讲思路,把宣讲工作做好做实,助推怀柔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

  王立娟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将此次学习成果与宣讲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政治思想优势,继续引领和带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作用,共同努力把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建设文明和谐新怀柔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