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参观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

时间:2016-04-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9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县级退休干部前往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参观,体验我区发展建设新成果。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APEC会议展示中心“国际会都、辉煌印记”主题展厅,在8个展区内分别观看了2014年APEC会议的珍贵藏品、复原场景等大量展品、图文资料,体验了声、光、电控制技术打造的多媒体互动功能,切实了解示范区建设和发展成果。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雁栖湖主会场,亲身体验了电影产业文化和科技创新的魅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等陪同参观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引导老干部体验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与我区旅游业发展新水平,激励老干部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