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举办2016年老干部读书班

时间:2016-09-2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0日至22日,怀柔区老干部局举办2016年老干部读书班。区县级老干部、老干部骨干组组长及骨干组中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班主题是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老干部们在认真阅读“七一”讲话原文的基础上,集中进行了学习交流。老干部宣讲团的马金桥老师做了题为《重在“不忘”和“前进”》的专题宣讲;柏启和老师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角度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使在场的老干部们深受启发。
  老干部局组织此次读书班,目的在于引导老干部更深入地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老有所为,为建设繁荣和谐新怀柔做出积极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