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6-09-2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怀柔区老干部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9月23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共分为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三种题型,多角度考察了我局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内涵的认识,全面检验了全体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测试中,局班子成员带头参考,全体党员认真作答,测试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现场答题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为我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