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离退休干部为怀柔科学城建设"点赞"

时间:2017-06-0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县级离退休干部前往怀柔科学城,体验我区发展建设新成果。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等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力学所、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怀柔科学城展示中心,通过参观高铁动模实验平台、察看检测卫星运行数据及体验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等项目,切实感受到科技创新对于怀柔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产生的巨大影响。在展示中心,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主任姜泽廷亲自为老干部详细讲解了怀柔科学城总体规划,介绍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受到老同志的欢迎。
 
 
  在随后的座谈中,老同志们更是兴致高昂,畅所欲言,纷纷为怀柔科学城建设成果"点赞"。大家一致认为,怀柔科学城作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纳入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彰显了中央、市级各层面对怀柔科学城的重视。"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圆桌峰会在怀柔成功举办,作为怀柔人,倍感自豪和骄傲,今后,也要紧跟时代潮流,积极作为,引领全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