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集体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25【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张城
 
  7月21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前期干部职工自学的基础上,会上,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开展现场答题测试,对干部职工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会实质内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