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渤海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3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5日,怀柔区渤海镇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调动老干部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的积极性,营造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党建办工作人员利用北京长城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在线学习平台,指导老干部在线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老干部们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其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老干部们对年轻有为、因公殉职的廖俊波同志表达了追思之情,同时表达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决心。
  在学习之后,组织老干部举办了老干部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老干部日常生活,提升老干部积极性,调动老干部人际交往兴趣。老干部在趣味运动会中表现积极,既互相竞争,又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老党员的斗志与友谊。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心得,畅聊人生,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的积极乐观精神风貌。
  怀柔区渤海镇党建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