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7-08-0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31日下午,怀柔区交通局召开“庆八一”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孙学军主持召开此次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中退伍转业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畅谈近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沙场阅兵;畅谈从严治党、重拳反腐、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军队改革和国防建设等方面振奋人心的成就。同时,对交通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孙书记在听取老干部代表发言后,简要概述了交通局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向所有到会的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事们对交通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干部工作人员也做出的指示,要求大家以军人为榜样,学习军队的作风、纪律,并带到机关作风建设中,带到为老干部的服务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