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向老干部通报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17-08-2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使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切实了解我区纪检监察工作,8月18日,怀柔区老干部局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同志向全区离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骨干组成员通报了我区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崔占辉详细介绍了区纪委区监委系统总体情况,详实通报了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改革、深化、探索三个方面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对我区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职责,狠抓监督执纪问责,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汇聚监督执纪合力;推进巡察制度改革,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二是以巩固深化为根基,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持续保持高压治腐新常态,深化执纪审查;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化“两个责任”。三是以探索实践为根本,探索监督的有效途径,让广大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常态;探索问责的有效方式,破除“好人主义”陋习;探索考核的评估办法,破解科学考评难题。
 
 
  通过学习,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中央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我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局举办本次报告会,目的是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怀柔区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发挥党性强、作风好、理想信念坚定的优势,坚定“四个意识”,坚持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努力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推动我区各项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