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组完成2017年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7-09-19【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怀柔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组开展了2017年专题调研工作总结会,审议调研报告,对本年度调研工作进行总结。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姚雪华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是老干部思政组根据《老干部思政组2017年调研工作安排》,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及其实施意见精神,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的要求,经过近五个月的基层调研、座谈研讨,完成了《退休干部党员组织活动参与度不高的原因及对策分析》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以我区广大退休干部党员党内组织生活为切入点,围绕“参与度不高”现状,分析“原单位党组织疏于教育管理”“退休后思想滑坡”“组织活动缺乏吸引力”三方面主要原因,并提出相应对策。报告内容充实,贴近实际,有助于更好地指导老干部工作在新形势下转型发展,更加丰富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同时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