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时间:2018-02-05【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31日,怀柔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8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庆佳节。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赤主持。
 
 
  会上,观看了《分局2017年工作总结片》、《分局2017年政治工作总结片》,与会领导为2017年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退休纪念章。王赤局长在讲话中向与会老干部简要通报了分局党委班子调整、机构调整、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传达了市“两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局在党的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分局党委向为怀柔公安事业建设发展辛勤付出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