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0【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9日,怀柔区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分三个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和党章要求,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之间互评。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每名党员都敞开心扉、直言不讳,相互指出存在问题。各位党员对于批评和建议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局长王立娟同志代表局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按照“六个方面”要求,查找存在的各项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相互开展民主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找到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