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召开讲责确责定责工作会

时间:2018-04-04【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张城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3月30日,怀柔区老干部局召开班子成员讲责确责定责工作会,区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杜连侠进行了全程监督。
  会上,局长王立娟分别对每位班子成员的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进行讲责。各位班子成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表态后,局长一一与其签订了相匹配的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廉政责任意识。
 
 
 
 
  王立娟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坚持以身作则,抓好队伍建设;三是层级压实责任,逐级签订责任书,将责任压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真正成为党员干部正确履职的“军令状”。
  杜连侠组长点评讲话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签订的责任书,认真抓好责任制落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到责任分明,措施到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