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南华园一区社区老干部参观庙上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时间:2018-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1日,怀柔区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社区党委组织老干部参观了九渡河镇庙上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庙上村距怀柔城区45公里,毗邻万里长城的经典段落黄花城。庙上村因为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而成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老干部们首先在纪念馆会议室观看了庙上村第一党支部革命历史的视频短片,直观感受第一党支部的革命历程以及近年来庙上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发生的可喜变化。
  随后,大家来到了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一进展馆,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鲜红的党旗,上书“红色记忆”四个大字,把人立刻带回到70多年前那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小小的纪念馆里珍藏着160多张记录庙上村革命史的照片和资料,详细展示和生动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