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参事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0日,怀柔区老干部参事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参事组成员和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对《2018年怀柔区老干部工作要点》进行了集中研讨,参事组各成员结合工作要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对全年参事组开展工作的重点和主要方向进行了研讨,明确了2018年参事组主要工作思路。
  座谈会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当天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深刻总结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提出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向世界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为推动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参事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旨精神,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从自身做起,通过不同方式和途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为中国的辉煌发展“点赞”助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