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大老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怀柔区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不少老同志谈到,党和国家尤其关注民生问题,关心百姓生活,善于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集民智,大家很受鼓舞。学习后,老干部就两会中涉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盛会,是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状态,继续发挥余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推动我区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