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党员先锋队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进我区老党员先锋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工作,4月12日至13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党员先锋队2018年工作推进会,22个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副队长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北京市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加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怀柔区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等文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推进会还特别邀请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团团长王志会为大家解读性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副队长们围绕老干部局编印的反映我区老党员先锋队精神风貌的《初心映天红》一书进行研讨。主题围绕为社区建言献策、调解邻里纠纷、协助社区做好基础建设、参与党建工作、关心青少年成长和家庭家风建设等方面内容,旨在引领老党员更好的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添光增彩。
 
 
  4月底前,我局将把《初心映天红》一书发到社区每一位离退休干部手中,进一步扩大老党员先锋队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各先锋队之间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也激励广大老干部向榜样学习,积极增添正能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从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一是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在集体交流发言中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老党员先锋队工作的支持和热忱,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二是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认识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当前工作,多点发力,继续加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要围绕市老干部局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继续扎实推进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们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重点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不断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画出全区老党员先锋队工作的“同心圆”,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