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写作组、传统教育组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8-05-0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回望来路,不忘初心。5月3日至4日,怀柔区老干部写作组和传统教育组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座谈会,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干部们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围绕“我看改革开放40年”和“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写作组组长徐东升表示:“在老干部局的指导下,写作组不断提高自身写作水平,创作出了很多歌颂怀柔和老干部的优秀作品,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怀柔发展。”传统教育组组长穆福全说:“多年来,传统教育组始终发挥离退休干部在传统教育方面的优势作用,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创新活动形式,创办了《关爱与传承》读本,受到全区中小学师生的喜爱,并被市关工委评为”关心下一代“优秀读物,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好传统教育工作,为我区未成年人教育事业发挥正能量。”组员于书文说:“我们要弘扬长城精神,通过写长城文化歌颂怀柔,努力把长城文化传播下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