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参观活动

时间:2018-05-22【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5月17日,怀柔区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36名队员前往密云区巨各庄镇蔡家洼村参观学习。
  一、走进蔡家洼,感受改革开放新发展
  蔡家洼村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是全市首批13个旧村改造试点村之一,被市政府评为京郊乡风文明管理先进村。他的村容村貌、产业发展、公益事业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大放光彩,成了一块闪光的品牌。曾被评为“北京最美的乡村”。我们走进蔡家洼村,了解新农村建设发展进程;进入农业大棚,感受农业科技的新发展。
  二、结合参观学习,不断发挥正能量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义务监督大队的队员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激发了队员们对我们美丽新怀柔建设的热情与责任。大家表示会紧密结合新时代怀柔发展中心任务,不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在弘扬革命传统、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城市治理、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正能量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