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青年马克思》

时间:2018-05-23【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缅怀马克思的历史功绩和伟大人格,重温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月23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青年马克思》节选了马克思在1843年至1848年间的生活片段,是马克思主义日臻完善成型的重要阶段,也是整个欧洲矛盾四起、学说林立和迷茫困顿的特殊时期。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艰辛过程,描绘了马克思与恩格斯之间的动人友谊,以及马克思与燕妮之间的理想爱情,还原了真实的、贴近生活的伟人形象。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青年马克思、恩格斯与怀有共同理想信念的革命者,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奋斗历程。
  通过学习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精神和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踏踏实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