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区县级退休干部视察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参与我区建设的热情,5月30日,怀柔区老干部局组织区县级退休干部前往怀柔区再生水厂、北宅村污水处理厂、怀沙河、雁栖河实地调研视察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肖坤,区水务局、区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在怀柔区再生水厂、北宅村污水处理厂,老干部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再生水厂、污水处理厂的介绍,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方法与污水处理后的使用情况,以及怀河、怀九河的河长制工作体制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据负责人介绍:污水处理后,可达四类水质标准,可用于人体非直接接触的所有用水。多数可达标三类水质,用于水产养殖。
 
 
  在怀沙河、雁栖河河段,老干部们听取了水源保护及河长制工作汇报。相关工作负责人还发放了《怀柔区天河流域一盒一侧方案》资料,以便老干部们能够更细致地了解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据了解,雁栖河水质达标二类水质,可用于生活用水、饮用水。
  副区长肖坤全面介绍了我区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区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对广大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怀柔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怀柔建设发展。
 
 
  经过视察了解,老干部们对怀柔区河长制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怀柔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为怀柔区“绿水青山”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