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老干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活动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怀柔区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社区党委组织老干部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研讨活动。
  老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对社区建设方面的建议。此外,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刘春玲还传达了2018年怀柔区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部署了先锋队工作。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唯有继续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明确努力方向,确立奋斗目标,才能更好、更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