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座谈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11-15【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中组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和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怀柔区老干部局于今年4月至7月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和交流座谈活动征集和评比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全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共收到处级以上退休干部、老干部骨干组撰写的征文185篇,离休干部参与交流座谈29人。经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推荐、区老干部局评审,共评出主题征文一等奖80名,二等奖105名;离休干部交流座谈参与奖29名。并挑选20篇优秀征文报送《新天地》编辑部参与评选,编印《多彩金秋》专刊,供全区老干部读者交流学习。
  这次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年等节点,回顾发展路、抒发改革情、助力新征程,使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加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改革的重要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