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01-1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0日,怀柔区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一年工作,梳理查找问题,并提出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设想。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要求提出了新年度工作打算,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思路。
  随后,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8年的工作,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进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在不断更新,工作大有可为。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强化党建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
  最后,她希望各科室能不忘初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2019年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