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3日下午,怀柔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2019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思路。他强调,2019年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四是以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精准做好服务保障;五是认真抓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六是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对标对表完善我区老干部工作安排并抓好落实。要加强政治统领,推进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优势作用,为怀柔绿色创新发展增添正能量。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落实好各项待遇,解决好特殊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