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送关爱 走访慰问情暖心

时间:2019-09-2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认真落实中组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怀柔区委老干部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走访慰问。局领导班子带队,全局机关干部分组、分批次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干部家中。
  怀柔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专题调研。
  为了此次走访慰问顺利开展,老干部局率先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召开走访慰问工作会,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成立走访慰问小组,全局机关干部按要求到各自对应联系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
  按照《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局机关同时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制作了调研记录表,以便深入了解掌握老同志家庭状况,思想、身体、生活状态和困难需求,为给老干部提供精准服务打牢基础。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介绍了老干部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老干部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诚挚问候;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学习要求,并认真开展调研,听取老干部意见与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区委老干部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践行。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到了拒绝形式、不走过场,以"多陪老同志说说话"为准则,实实在在地把对应联系老干部情况摸实摸透,用真诚的关心和祝福温暖了老同志们的心窝。
  接下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宗旨,激励局机关干部切实为全区老同志多做好事、实事,付出真心与诚心,提升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的水平。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