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举办 “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9-10-29【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近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活动中心展览室这一平台,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所有作品均出自我区各单位爱好书画、摄影、剪纸的老干部之手,他们精心创作,以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为载体,礼赞祖国大好河山,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爱怀柔的高尚情怀,展现广大老干部的新形象和时代风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本次共收到参展作品139幅。其中书法作品13幅,摄影作品118幅,绘画作品8幅。老干部以笔墨传情,为蓬勃发展的怀柔献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