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老党员先锋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 暨总结会

时间:2019-12-04【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我区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结合新时期工作转型发展,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2019年11月28-29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老党员先锋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暨总结会,各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副队长共计40人参加。
  会上,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章程》等学习文件,并认真聆听了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栢启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各社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结合2019年主要工作和发挥正能量作用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并对明年开展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提出新建议、新想法。大家表示:今后还将在社区建言献策、调解邻里纠纷、法律咨询、基层民主建设、协助社区做好基础建设、参与党建工作、关心青少年成长和家政家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小区环境、治安等诸多领域继续发挥优势作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做总结讲话。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体系下,推动党建与社区服务双促进、双提高。依托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老党员先锋队创建工作成果,发挥离退休干部在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题、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努力形成党建引领基础社会治理的"老干部经验",鼓舞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怀柔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