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时间:2019-12-05【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4日,我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2019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为《报告》)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副区长焦宝军主持座谈会,区政府办、区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和有关报告起草同志参会。
  座谈会前,区委老干部局将《报告》提前送到了各位参会的老干部手中,老干部们仔细研读了报告全文,做好了充分交流准备。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构简洁严谨、总结具体务实、部署全面明确,做到了与怀柔区域功能定位和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是一个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
  每位老干部还结合自身在怀柔所看所听所思所想,围绕我区的"1+3"发展新格局,就科学城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绿化、乡村旅游、市民文明素质等惠及百姓的方方面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区长焦宝军与老同志开展交流,他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他在讲话中表示,各位老干部热爱怀柔、经验丰富,所提的意见针对性强、见解独到,接下来,将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融入报告中去,使《政府工作报告》更为充实完善。区政府有信心在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下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怀柔发展,多为怀柔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共同推进幸福美丽现代新怀柔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