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学习贯彻全国 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 会议精神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2-23【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0日,怀柔区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组织学习贯彻全
  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副局长张金宝,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全体队员共36人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副大队长王庆山对2019年义务监督大队工作进行总结,对突出事迹、好人好事进行表扬,并提出2020年学习和监督工作重点。据统计,2019年老干部义务监督大队协助社区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化解矛盾220余件,参加小区看楼护院执勤2400余人次,清除小广告、捡拾烟头、白色垃圾、宠物粪便等560余人次,为行人指路400余人次,举办演讲宣传46场,提出合理化建议60余条,协助解决12345非紧急救助服务1件,加入社区业主委员会6人,参与社区垃圾分类3人。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传达全国
  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联系怀柔区老干部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她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握新方向、落实新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重点围绕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等内容,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她希望各中队参与到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中,在首都治理、怀柔发展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守理想信念,主动融入社区、融入居民,做社区和谐发展的使者,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