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谈心会 传达学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19-12-3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8日,怀柔区老干部谈心会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传达学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初心故事,并就2019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谈心会全体成员参加。
  谈心会邀请了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代表马金桥就本次参会的见闻和感想与谈心会全体老同志进行了分享。
  谈心会会长王福山对马金桥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认真向马金桥学习,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他在交流中表示,党和国家始终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当作宝贵财富,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作为一名党员,要以马金桥"只有退休干部,没有退休党员"的信念为榜样,秉承入党初心,不忘党的恩情,根据自身优势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随后,谈心会全体老同志以马金桥的先进事迹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共同追忆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感悟。
  王福山对谈心会今年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2019年,谈心会严格坚持每月例会制度,共开展10余次谈心交流活动,呈现了三个亮点:一是谈论党和国家大事,歌颂改革开放和改善民生的好政策;二是贴近日常生活,讲述身边的喜事、好事、顺心事,歌颂新生活;三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的好领导。
  在热烈的气氛中,谈心会成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这次谈心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表彰大会精神,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通过聆听他人的初心和感悟,深受鼓舞和感动。
  今后,将继续振奋精神,把谈心交流的成果转化为发挥优势的动力,牢记入党初心,传播正能量,为怀柔的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