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怀柔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时间:2021-09-07【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怀柔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凝聚思想、鼓舞斗志,9月2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党员们细心观看、瞻仰革命文物和历史老照片,沉浸式学习,认真了解介绍内容,参观了四个部分的展览内容,重温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启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在被史诗般的百年历史深深触动的同时,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党员、老干部工作者,要毫不犹豫接过革命的火炬,传承先辈们的崇高精神,要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践行初心使命。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