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延红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时间:2021-11-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主持召开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对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作说明。丁学济、梅占山、肖玉和、石伟奎等区级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未来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同时,与会人员结合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全域旅游、便民交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延红对老干部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一段时间,怀柔区聚焦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深入推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系统推进“五态”建设,成效显著。各位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好工作报告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总结,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展翅腾飞看怀柔,怀柔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为怀柔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区领导梁爽、孙晓峰参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