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2-17【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0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人员会,学习传达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局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传达了中共北京市怀柔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区委书记郭延红同志《坚持统领融合发展 系统推进五态建设 奋力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的报告,分析当前重点工作,指出了老干部局在未来5年全区工作“七个全面提升”的奋斗目标中的工作定位。

  王立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是抓好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机关干部要以科室为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小组学习交流体会,谈职责、谈收获、谈目标,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结合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通过老干部骨干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先锋队向全区离退休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抓好落实。积极融入怀柔区新发展定位,在工作中树立“首善”的标准、“首善”意识,对照怀柔区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求,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

  三是勇担时代使命,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学习怀柔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精准发力,奋力推动怀柔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