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2【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31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传达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领会。通过集中座谈、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坚持真抓实干。二是要抓好“双先”事迹宣传工作。综合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对标先进典型、查找差距不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改进,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打造具有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三是要抓好明年老干部工作的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坚持精心精准精细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水平,全面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