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不改 百岁党恩永记--区委老干部局为百岁老县长祝寿

时间:2022-01-17【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7日上午,在离休老干部王治安百岁生日之际,怀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一行来到老县长的家中,为他带去了来自党和政府的问候,祝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今天是王治安的百岁生日,家里洋溢着十分喜庆和愉悦的氛围。区委老干部局准备了特制的蛋糕和鲜花,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

  老人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照顾,交谈中,“感谢党的培养”、“幸福都是党给的”,老人家重复了很多次。

  王立娟转达了区领导对老人家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离休以后离休不离志,多年来依然坚持为怀柔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叮嘱老人家要好好保养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继续关注支持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助力怀柔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