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7【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和有关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整体总结,1月26日,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解忠明出席,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怀柔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王立娟同志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老干部局认真落实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冲锋号”;二是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党史学习,争做机关理论学习“领头雁”;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作用,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干事创业“强心剂”;四是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促学提质,着力打造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五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离退休干部的“贴心人”;六是聚焦党史精神传承,让党史教育成为年轻党员成长的“助燃剂”;七是不断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让老干部成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拥护者”。

  就开展下一步工作,王立娟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知行合一,促进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三是着眼长远,推进党史宣讲不断深化。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解忠明对区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理论学习求实务实;二是学习载体丰富多样;三是部门特色较为明显。对下一阶段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进一步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聚焦主题主线,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相关安排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