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团召开2022年宣讲工作会

时间:2022-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3日,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团召开宣讲工作会,结合怀柔老干部实际,对2022年宣讲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和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共同参会。

 

 

  副局长黄海云主持会议,对2022年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老干部宣讲工作要紧密结合区委老干部局中心工作,重点以“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我为怀柔展翅腾飞做贡献”、“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建言二十大”等主题系列活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做到集中宣讲与个人宣讲、线上宣讲与线下宣讲的巧妙结合,使宣讲活动更加的丰富、鲜明,突出怀柔老干部宣讲特色。

  会上,老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怀柔区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怀柔区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等内容,并一致认为:会继续按照区委老干部局的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新闻报纸等载体,学好、用好、讲好党的理论,弘扬社会正能量,力所能及的为聚焦科学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在讲话中提出:今年是老干部宣讲团成立10周年,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召开这次会议,一是对2022年工作部署,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贯彻,全面做好老干部宣讲工作。二是老干部宣讲团作为老党员先锋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重要的窗口作用,希望老干部宣讲团以此为契机,讲好党的理论,讲好怀柔故事,发挥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