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22-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4日,怀柔区召开2021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精神,研究确定了2022年区委、区政府为老干部办实事内容和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安排,并审议通过了《怀柔区2022年老干部工作报告》。

  会议征求了各成员单位与会同志的意见与建议。

  孙晓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协同联动优势,各部门通力配合,各尽其责,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怀柔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晓峰要求,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老干部工作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统筹抓好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是不断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助力垃圾分类、物业管理两个“关键小事”等任务;三是坚持做好老同志关心关爱,精准服务,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