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2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区老党员先锋队服务管理机制,有效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4月21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参加,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海云主持会议。

  会上,服务指导科对我区老党员先锋队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情况作简要介绍,与参会人员分享老党员先锋队优秀品牌事迹《初心映天红》一书。

  公安分局、龙山街道、区教委、区卫健委、北房镇、九渡河镇、市场监管局7家单位分别围绕各自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和开展情况、老干部优势作用发挥以及老党员先锋队开展难点及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海云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王立娟在讲话中表示,根据各单位情况交流,深刻感受到各单位在落实老干部工作过程中的用心用情以及取得的突出实效。

  王立娟强调,在推动老党员先锋队这项具体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市区文件及我区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与各单位实际相结合,列入议事日程,不断整合资源,开拓思维。三是要多措并举推进。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为基础,扩大覆盖面,规范建设管理,强化总结提炼,宣传引导,打造“银发+蓝马甲”的靓丽风景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