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时间:2016-04-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让离退休干部通过参观活动体验美好生活,2016年4月20日——4月22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参观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近400位老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农业嘉年华是以农业主题情景为背景,以生态文明为理念,以产业融合为特色,围绕农业与科技、农业与生活、农业与文化三方面内容开展的大型农业体检活动。老干部们高兴的参观了嘉年华中的各种场馆,其中创意农业馆中丝路蔬语、盛世牡丹、棉麻记忆、茗扬四海、印象河北五个展厅别具一格的构思,充满民俗风情的设计让老干部们赞不绝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周到,服务细致,通过参观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看到了现代农业的巨大进步和美好前景,今后我们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