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 求创新

时间:2016-03-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6日—24日门头沟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为期两周的书法培训班,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为授课老师,从书法理论到传统文化、从点评作品到答疑解惑,将书法的精髓传授给所有学员,提升了会员的书法创作功底。

  此次书法培训班共安排8次课16学时,主要围绕隶书和行草的书法技巧展开授课,参加听课的学员达300多人次。老师以临摹碑帖注意事项及其中的变化融通做了大量集字书写,对学员们在创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调动了学员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学员们已经逐步掌握了隶书和行草创作的方法和技巧,课堂上老师现场点评学员创作的书法作品,不少学员的书法作品得到了老师的肯定,为独立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受大家的欢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