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6年老干部宣讲活动研讨会

时间:2016-03-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宣讲团在深化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的作用,3月23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老干部宣讲活动研讨会。

  会上,局领导首先对2015年门头沟区老干部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宣讲团在老干部当中、在社区,在军营,在村庄进行广泛宣讲,并引起了强烈反响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之后,传达了《关于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最后,对今年的宣讲活动提出了要求,即:“增添正能量”是此次宣讲活动的主线,突出老干部特点,力求真实性、典型性、教育性、故事性是此次宣讲活动的具体要求,动员宣讲团成员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16年宣讲工作。

  宣讲成员们在宣讲选题、稿件撰写、宣讲形式、内容分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开展好本年度宣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