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动员会

时间:2016-03-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0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动员会, 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吕根群同志全文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根据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新要求,采取多种措施,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高潮,并将中央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是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新举措、新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积极投入到学习文件的活动中,真正把文件精神学深、学懂、学透,领会其精神实质,以便今后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