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老干部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03-23【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于3月21日组织老干部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上,局领导向老干部们全文传达了《实施意见》的内容。通过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总体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组织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完善和创新服务管理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六大方面叙述了北京市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理念、新发展、新要求。
 
 
  作为老干部群体发挥优势作用的骨干力量的中心组成员们一致表示,《实施意见》的出台,反映了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的的高度重视,为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的重点就是如何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实施意见》并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从“先锋表率”、“模范长辈”、“时代老人”、“科技达人”四个方面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