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局职离退休干部参观义利食品公司

时间:2017-05-2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围绕着“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要求,5月17日,门头沟区的20多名局职离退休干部到北京义利食品公司参观。
 
 
  义利食品厂是享誉京城的老字号食品生产企业,从1903年至今,给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难忘的美味记忆。局职离退休干部们头一次近距离的走进百年老字号义利食品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义利的厂区和面包制作车间。工作人员还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百年前的义利洋行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和演变才到了今天的百年老字号,大家对百年义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面对百年老字号的兴衰与发展,局职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我们当今时代的主旋律。永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退休不退色,为全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党的期望与重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