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7年局职离退休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5-2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8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局职离退休干部理论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吕根群同志从《实施意见》的制订背景和思路、定位和重点,对《实施意见》中提到的结合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内涵和特点,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增添正能量活动等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尽的解读。
  通过学习《实施意见》精神,使大家对形势和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把发挥自身优势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结合起来,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在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